微軟邀請所有 Current 頻道用戶測試 Office 新視覺調整

今年 7 月伴隨着首個 Windows 11 預覽版發布,微軟宣布對 Windows 平台上的 Office 應用程序進行重大視覺更新。在經過 Beta 頻道測試之後,今天微軟面向所有 Current Channel (Preview) 用戶發送了 Version 2108 Build 14326.20046 版本。

微軟邀請所有 Current 頻道用戶測試 Office 新視覺調整

關於視覺更新的一些常見問題:

如何固定 ribbon 工具欄

想要摺疊或者固定 ribbon 工具欄,選擇 Ribbon Display 選項,然後選擇“Always Show Ribbon”選項來保持 ribbon 固定。你也可以點擊 ctrl + F1 或雙擊功能區標籤來快速切換功能區的狀態。

如何顯示 Quick Access Toolbar (QAT

微軟邀請所有 Current 頻道用戶測試 Office 新視覺調整

● 顯示和隱私

已經增加了隱藏 QAT 的功能。如果你從來沒有定製過你的 QAT,它將默認隱藏。要顯示它,請選擇功能區顯示選項>顯示快速訪問工具欄,或者右擊功能區的任何區域,在快捷菜單中選擇顯示快速訪問工具欄。

位置

默認情況下,快速訪問工具欄出現在功能區的下方。你也可以通過選擇“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將其置於功能區之上。

標籤

為了幫助你區分 QAT 中的命令,我們現在支持顯示命令標籤。你可以通過點擊”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隱藏命令標籤”來禁用這些標籤。

默認命令

撤銷和重做命令出現在主標籤上。要進一步定製功能區和QAT,請使用功能區顯示選項或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菜單。了解更多關於QAT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09-14 08:52
下一篇 2021-09-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