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勛力挺以太坊等加密貨幣:稱加快交易速度可以帶來價值

在台北電腦展的線上媒體交流活動中,NVIDIA CEO黃仁勛現身。對於今年爆火的加密貨幣,黃仁勛也談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加密貨幣已經不再是等待驗證的概念,它合法、它已成型、運行地很好,且得到很多人依賴。

黃仁勛表示,以太坊非常有價值,他可以加快交易速度

不過,黃仁勛否認了NVIDIA也會創造一種加密貨幣的做法,他舉例說經營參觀和打理好廚房是兩件事。

當然,談加密貨幣肯定離不開GPU挖礦話題,老黃並不鼓勵挖礦,只是認為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趨勢確實看漲。

黃仁勛還透露,上季度NVIDIA的CMP礦卡實現1.5億美元收入,本季度恐怕能到4億美元左右。他認為CMP的出現是讓GeForce遊戲卡更多被遊戲用戶買到的好對策。

黃仁勛力挺以太坊等加密貨幣:稱加快交易速度可以帶來價值

(0)
上一篇 2021-06-02 20:16
下一篇 2021-06-02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