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發布之前Windows 11進入商業測試環節

在官宣 Windows 11 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發布后,今天微軟已經邀請企業用戶測試和驗證新系統。這是Windows 11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它意味着企業/商業客戶正在測試新的操作系統,以便在他們的組織中進行部署。

正式發布之前Windows 11進入商業測試環節

參加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for Business 的組織應該在 Windows Update 中看到一個新的通知。除了 Windows Insider 計劃,Windows 11 現在還可以通過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和 Azure Marketplace 獲得。

Windows 11是完全可選的,用戶可以選擇繼續使用他們當前的 Windows 10 版本,如 21H1 或 20H2 功能更新。或者他們也可以選擇升級到 Windows 10 21H2 版本(2021年10月更新),並在未來幾個月繼續接受質量改進。

正式發布之前Windows 11進入商業測試環節

如果你的硬件符合升級條件但是不想要升級,那麼可以選擇“暫時停留在 Windows 10”選項。當你選擇這個選項時,將提供Windows 10 21H2版本來代替。如果你的設備不符合硬件要求,上述通知將不會出現。

與Windows 11不同,Windows 10的21H2版本是一個小版本,有一般的改進和一些針對企業的新安全功能。對於Windows 10用戶來說,並沒有一套大規模的變化計劃。Windows 11測試的下一步也是最後一步將是面向普通消費者的Windows Insider計劃的發行預覽版渠道。

(0)
上一篇 2021-09-03 09:50
下一篇 2021-09-03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