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承諾向阿富汗難民捐贈100萬美元

據外媒報道,Uber於當地時間周四表示,將為幫助阿富汗難民捐贈100萬美元,這比之前承諾的60萬美元有所增加。上個月,由於塔利班控制了阿富汗,美國軍隊撤離,超10萬人從阿富汗出逃。這家叫車公司還推出了一個應用內捐贈按鈕,旨在讓其客戶輕鬆向難民提供支持。

Uber承諾向阿富汗難民捐贈100萬美元

Uber表示,它打算匹配所有應用內捐贈,最多增加100萬美元。

該公司CEO Dara Khosrowshahi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道:“我們將繼續跟國際救援委員會(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路德會移民和難民服務處(Lutheran Immigrant and Refugee Services)、FWD.US、No One Left Behind、Women for Afghan Women、Team Rubicon等主要組織合作以將這些資金分發給支持阿富汗家庭和那些尋求庇護的人的前線組織。”

另外他還表示,為了給移民提供“寶貴的”就業機會,它將普什圖語和達里語(阿富汗的兩種主要語言)添加到其司機應用和支持頁面中,這樣難民就能更容易地加入其勞動力大軍。

(0)
上一篇 2021-09-03 09:50
下一篇 2021-09-03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