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啟動新一輪Bug Bash:為Windows 11 22H2上線做準備

面向 Beta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近日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622.436/22621.436 預覽版更新。與此同時,微軟還啟動了“Bug Bash”活動。該活動是鼓勵 Windows Insider 尋找系統中的 BUG,並通過 Feedback Hub 應用提交反饋。

gkb1809t.webp

通常情況下,微軟會在 Windows 重大版本更新之前啟動 Bug Bash 活動,一旦Bug Bash結束,微軟將根據參與情況對Windows Insiders的成就進行獎勵。如果你有興趣參與,那麼你可以在Windows 11上的反饋中心導航到任務,並完成它們以獲得成就。隨着本周的進展,微軟將增加新的任務,你可以完成這些任務,並向公司提供反饋。

微軟啟動新一輪Bug Bash:為Windows 11 22H2上線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7-21 12:00
下一篇 2022-07-21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