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176發布:修復藍牙LE配對等問題

面向 Beta 和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開始推送不同的 Windows 11 版本。日前微軟面向 Dev 頻道用戶發送了 Windows 11 Build 22449 預覽版更新,這是首個來自 rs_prerelease 分支的 Windows 11 預覽版本。今天 Beta 頻道目前收到了 Build 22000.176 預覽版更新,主要是修復 BUG。

55amlgqa.jpg

伴隨着 Windows 11 系統發布的臨近,微軟開始進一步區分 Beta 和 Dev 頻道版本。其中 Beta 頻道主要側重於 Windows 11 版本的系統修復和更新,不會引入什麼大的新功能;而 Dev 頻道則會繼續測試各種新功能,只是這些新功能不再和某個特定功能更新綁定,只有微軟認為成熟了才會整合到新系統中。

至於今天面向 Beta 頻道發布的預覽版 Build 22000.176,主要還是修復 BUG 為主。只有一個有趣的變化,那就是不能右鍵點擊任務欄上的搜索、任務視圖、小工具和聊天圖標並直接取消它們。用戶現在必須從任務欄設置選項中這樣做。沒有任何功能,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操作系統已經接近完成,並準備好向 OEM 和合格用戶發貨。以下是所有的修復。

常規修復

● 修復了與藍牙 LE 設備配對的問題,該問題導致從休眠狀態恢復后或藍牙關閉后藍牙可靠性問題和錯誤檢查的增加。

● 緩解了導致一些用戶在嘗試用某些USB相機拍照時出現意外錯誤的問題。

● 在 OOBE 中設置 Windows Hello 時,微軟增加了一個新的鏈接來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Hello 的信息。

Microsoft Teams 的聊天

● Teams 設置現在允許更改為阿拉伯語和希伯來語

● 修復了如果你正在撥打外線電話,沒有鈴聲,但用戶界面會顯示電話正在接通的問題。

Microsoft Store

● 修復了安裝按鈕在有限情況下可能無法發揮作用的問題。

● 修復了一些應用程序的評分和評論不可用的問題。

與每個版本一樣,該公司也列出了用戶必須注意的已知問題。雖然清單仍然很長,但隨着該公司為操作系統的全面上市做準備,預計這些問題將在接下來的幾個版本中逐步得到解決,這將在10月份發生。此外,作為開發頻道構建的一部分所做的修復也有望在Beta頻道發布,所以接下來的幾個構建可能會開始解決下面列出的所有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03 08:50
下一篇 2021-09-0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