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持的Glance即將登陸美國市場 特色是鎖屏平台

知情人士向科技媒體 TechCrunch 透露,廣告科技巨頭 InMobi Group 旗下子公司 Glance 計劃在未來 2 個月內在美國市場推出具有其鎖屏平台的 Android 手機。消息人士稱,這家初創公司正在與美國的多家無線運營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計劃在下月推出多款手機型號。

rhtkryeu.webp

Glance 價值約 17 億美元,在 Android 手機的鎖定屏幕上提供媒體內容、新聞和休閒遊戲。消息人士稱,該服務已在亞洲市場的約 4 億部智能手機上積累了業務,正在為美國打造“優質產品”,美國用戶更傾向於為數字服務付費。

Glance 的發言人周二拒絕置評。這家初創公司在二月份表示,它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向全球擴張。

與美國運營商的合作是 Glance 戰略的轉變,Glance 與亞洲幾乎所有的 Android 智能手機製造商保持直接關係。但在美國,運營商佔據了智能手機銷售的大部分份額,並且手機與移動數據套餐捆綁銷售。Glance 成立 3 年,主要發掘了鎖屏內容而備受關注。這家初創公司根據用戶的興趣在鎖定屏幕上個性化內容提要,促使他們深入參與內容。

(0)
上一篇 2022-07-05 17:37
下一篇 2022-07-05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