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給開發者更多時間更新”過時”的應用程序

上周末,蘋果公司開始通知一些開發者,作為清理”過時”應用的”應用商店改進”項目的一部分,他們一段時間內沒有更新的應用將被從應用商店中刪除,此事迅速在開發者當中爆發了爭議。許多受影響的開發者反對蘋果的政策,指出他們的應用程序在缺乏更新的情況下仍能正常運行,強調即使是一個小的更新也可能需要大量的工作,並指出許多應用程序可以作為完成的作品存在而不需要持續的更新。

蘋果給開發者更多時間更新"過時"的應用程序

蘋果現在分享了一個新的開發者政策更新,澄清了其應用程序商店的改進政策的意圖,並將給予開發者更新其受影響的應用程序的時間從30天延長到90天。

蘋果表示,在過去三年內沒有更新的應用程序,以及沒有達到最低下載門檻(”在12個月的滾動期間完全沒有被下載或下載次數極少”)的應用程序將受到該政策的制約,開發者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通知。

作為App Store改進程序的一部分,在過去三年內沒有更新並且沒有達到最低下載門檻的應用程序的開發者–這意味着該應用程序在12個月的滾動期內根本沒有被下載或被下載的次數極少–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他們其應用程序已被確定為可能從App Store移除。

開發者可以對未決刪除提出上訴,或在90天內提交更新,以保持其應用程序在App Store上的存在。被刪除的應用程序將繼續為之前下載它們的用戶正常運行。

(0)
上一篇 2022-04-30 10:24
下一篇 2022-04-30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