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閃電俠》之後埃茲拉·米勒不會參演任何DC作品

關於埃茲拉·米勒(Ezra Miller)和他主演的2023年電影閃電俠》目前有很多疑問,但如果這名富有爭議的演員不被更換,那麼最大的其中一個謎題是華納兄弟如何宣傳他主演的電影。

雖然2023年6月還有一年的時間,但圍繞這位演員和他們的法律問題的爭議只增不減,Miller最近被指控用毒品和酒精來精神控制一名18歲少女。

傳《閃電俠》之後埃茲拉·米勒不會參演任何DC作品

最近Deadline報道稱,華納兄弟正在面臨一個雙輸局面。報道還稱華納兄弟打算在2023年電影《閃電俠》之後不再讓Miller參與未來的任何DC項目。

Deadline報道說:“對於華納兄弟來說,這沒有什麼勝利可言。對Zaslav(探索頻道CEO)來說,這是一個遺傳問題。希望在電影上映前,醜聞能保持在一個較低的水平,希望能有最好的結果。Zaslav計劃讓DC在他重建的工作室下成為一個像漫威一樣成功的部門,有自己的新負責人,而稱自己是非二元身份的米勒,我們聽說無論是否有更多的指控,他都不會出現在未來的宇宙中。”

(0)
上一篇 2022-06-19 12:59
下一篇 2022-06-19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