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Lasso》真人角色被指像CGI角色 當事人回應:“我是人類”

據外媒報道,在有陰謀論稱《Ted Lasso》裡面的Roy Kent是一個CGI角色時,該角色扮演者Brett Goldstein打破沉默,他承認自己是一個會做“正常人類基本工作”的人。據悉,該系列劇的粉絲們一直在推測Roy Kent實際上是一個CGI角色,就像大家在EA的《FIFA》中看到的那樣。

《Ted Lasso》真人角色被指像CGI角色 當事人回應:“我是人類”

從他走路的樣子到他的體裁特點,有很多東西讓Apple TV+的觀眾懷疑他不是真人或是經過了數字編輯。

現在據Gizmodo報道,演員Brett Goldstein打破沉默,證實他是一位“正常的人類”。他的信息是以備忘錄的形式傳遞的–這是真正的人類會做的完全正常的事情。

“我只是想徹底澄清一些事情,”memoji Goldstein說道,“我是一個完全真實、正常的人,只是碰巧住在一個視覺特效房子里,做普通人基本的事情如渲染、緩衝和傳輸數據。”

公平地說,《Ted Lasso》中確實有大量繁重的CGI工作。如果這部劇能創造一個CGI的體育場,那麼理論上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們創造一個CGI角色。

另外,還有其他視覺特效出現在這部電視劇中。一個值得注意的例子是,在最近的一集里,一個角色使用的是“無缺口”iPhone。

(0)
上一篇 2021-09-03 08:50
下一篇 2021-09-0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