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推出支持防塵的Flip 6藍牙音箱以及一系列音頻新品

JBL宣布對其流行的Flip藍牙音箱系列進行更新,推出了新一代Flip 6。最大的變化是,由於其IP67等級,這款揚聲器現在實現了防塵,而Flip 5的官方說法只是防水(IPX7)。它的藍牙版本也從4.2提升到5.1,並採用了全新設計的JBL標誌。

Flip 6的電池續航保持不變,約為12小時。12月在美國上市時,它的零售價為129.95美元,高於Flip 5目前的119.95美元。

JBL_Flip_6_Poolside_2670_A_BLUE_1.0.webp

Flip 6隻是JBL今天宣布的一系列新音頻產品之一。除此之外還有Partybox 110和710,這兩款大型揚聲器支持吉他和麥克風輸入,可用於即興音樂創作,其零售價分別為399.95美元和799.95美元。

JBL_Partybox_710_Gameroom_1947.jpgJBL_Partybox_110_BoatHouseExterior_0134.jpg

耳機產品方面,99.95美元的Quantum 350遊戲頭戴耳機(本月上市)也得到了更新:

JBL_Quantum_350_Wireless_Product_Image_Hero.jpg

真無線Reflect Flow Pro(179.95美元,11月上市):

1._JBL_REFLECT_FLOW_PRO_Product_Image_Hero_Blue.jpg

Tune 230NC和Tune 130NC降噪(均為99.95美元,10月上市):

JBL_Tune__230_white.jpgJBL_Tune_130_Black.jpg

以及Endurance Race(79.95美元,10月上市):

JBL_ENDURANCE_RACE_Product_Image_Black.jpg

最後,JBL還推出了JR 460NC,這是一副79.95美元的降噪罩耳式耳機,主要面向兒童,預計將在本月上市。

JBL_JR460NC_Lifestyle_Image_White_2.jpg

(0)
上一篇 2021-09-02 20:50
下一篇 2021-09-02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