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重啟紐約和舊金山辦公室:開放一半工位

據報道,7月12日,在長達16個月的居家辦公之後,美國社交網絡巨頭Twitter開始在紐約和舊金山兩座城市重新開放50%的辦公室工位,一些員工也回到了久違的辦公場所。重新返回辦公室讓Twitter員工十分興奮,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吃早餐、以及在電梯間沒有戴口罩的自拍照。舊金山分支機構的一名員工稱讚了公司提供的美食以及播放着音樂的舒適環境,“我都吃太飽了。”

Twitter重啟紐約和舊金山辦公室:開放一半工位

雖然一些員工感到很激動,但是大多數員工則希望能夠把辦公室工作時間最小化。Twitter的一個內部員工調查顯示,在每周只要求一天在辦公室上班的前提下,舊金山分支機構中只有45%員工願意返回辦公室,紐約分支機構也只有有63%的員工願意返回。剩下的員工願意永久性居家上班。

去年五月,Twitter曾宣布一個激進政策,即未來所有員工都能夠在任何地方工作。目前,為了配合辦公室上班,公司已經還是要求員工提交新冠疫苗接種文件。另外,如果Twitter某些員工的工作依然可以居家完成,Twitter將繼續允許這部分員工無限期居家工作。

Twitter首席財務官奈德·賽戈爾(Ned Segal)在一條推文中表示,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裡的沙發上工作,Twitter希望能夠支持員工的選擇。

另外在薪資方面,Twitter將會根據員工實際辦公所在地的成活成本來調整薪資待遇,對於那些願意居家工作的人士來說,這可能會成為一個參考因素。之前,Facebook和谷歌也確認,未來將會執行和員工所在地緊密相關的薪資制度。

Twitter周一宣布稱,未來在其他的城市,Twitter將會根據新冠疫情的情況以及新冠疫苗接種率情況,來決定何時重新讓員工返回辦公室上班。

近期,隨着美國新冠疫苗接種率開始提升,一些科技公司開始允許員工回辦公室上班,但是在如何重啟辦公室、何時重啟方面,卻各有不同。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之前宣布,七月晚些時候開始,員工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返回辦公室工作。而蘋果則宣布,從九月初開始,員工每個星期必須在辦公室工作三天。

(0)
上一篇 2021-07-13 08:56
下一篇 2021-07-13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