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導演將不再繼續執導第二季

據報道,雖然《龍之家族》給HBO帶來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首映禮並且已經續訂了第二季,但聯合編導Miguel Sapochnik正準備退出該劇去做他的下一件大事。據悉,Sapochnik即將離開《龍之家族》,因為他已經與HBO簽署了一份新的首次開發協議,無論他接下來開始開發什麼項目HBO都會優先考慮。

Miguel_Sapochnik_by_Gage_Skidmore.jpg

Sapochnik將繼續擔任《龍之家族》的執行製片人,與新加入的Alan Taylor一起工作,後者也將擔任執行製片人並執導該系列的第二季。Sapochnik在一份關於他退出的聲明中表示,為該系列工作是一種榮譽和特權,另外還表示相信Alan Taylor有能力使《龍之家族》成為一款更強大的節目。

Sapochnik 說道:“我為我們在第一季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並為我們的觀眾的熱情反應感到高興。決定繼續前進是非常艱難的,但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正確的選擇,無論是個人還是職業。不過在我這樣做的時候,知道Alan將加入這個系列我深感欣慰。他是我認識和尊重了很長時間的人,我相信這個寶貴的系列在我手中不會更安全。”

《龍之家族》導演將不再繼續執導第二季

(0)
上一篇 2022-09-02 04:17
下一篇 2022-09-02 0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