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款雷克薩斯RX350L和450hL SUV車型公布

雷克薩斯已經公布了其新的2022年RX 350L和RX 450hL SUV車型。對於2022年的車型,雷克薩斯提供霧燈作為一個獨立的可選項,並增加了新的漆面顏色,新的顏色包括雲爆灰和銥金。這兩款SUV都提供12.3英寸觸摸屏,與支持語音和導航功能的遠程觸摸板搭配,該系統集成了蘋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其他先進技術,而司機一側標準的觸摸屏儀錶盤顯示屏為8英寸。

LEXUS-RXL-MY22-0023-1280x720.jpg

這兩款SUV都有為期三年的雷克薩斯遠程控制功能試用,甚至允許使用選定的智能設備遠程啟動發動機。為了配合現在數碼產品上車較多的趨勢,這兩款SUV有六個USB接口,分別位於司機和乘客的位置。

雷克薩斯表示已經改進了2022款的駕駛感,穩定桿是空心的,以減輕重量,但搭配了更厚的直徑和加強的襯套以減少車身側傾並改善操控,車輛還得到了更新的減震器,提供了更平穩的行駛。

雷克薩斯安全系統+2.0是標準配置,並集成了日間騎車人探測和弱光行人探測,以及道路標誌輔助和車道跟蹤輔助。此外,還標配了盲點監測和後方交通警報。RX 450hL是一款混合動力車,具有D4-S燃油噴射式3.5升V6發動機和兩個高扭矩電動驅動馬達。其中一個電動馬達驅動後輪,為車輛提供全輪驅動。

綜合混合動力系統提供308馬力和製造商估計的29MPG綜合動力。目前還沒有關於新RX車型的官方EPA燃油經濟性評級的消息。定價和供貨情況目前還沒有公布。

LEXUS-RXL-MY22-0025.jpgLEXUS-RXL-MY22-0024.jpgLEXUS-RXL-MY22-0023.jpgLEXUS-RXL-MY22-0026.jpgLEXUS-RXL-MY22-0028.jpg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1
下一篇 2021-07-21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