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撞車后處理流程:豐田和雷克薩斯推出“碰撞輔助”功能

據外媒報道,遭遇車禍非常糟糕。不管是你的錯還是別人的錯,都很糟糕。不過,豐田和雷克薩斯正在試圖讓碰撞后的體驗變得更簡單,他們在各自的用戶應用上提供了移動碰撞服務

豐田和雷克薩斯於當地時間周三宣布了碰撞輔助(Collision Assistance)服務,它的設計目的是幫助駕駛者度過令人不愉快的複雜過程、記錄碰撞損傷、提交保險索賠並在實際維修過程中獲得信息更新。

“客戶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故發生后的幾分鐘可能是至關重要的–司機們經常感到困惑,不知道該做什麼。通過將碰撞輔助功能整合到我們的用戶應用中,我們可以在需要時提供幫助。”

當然,這項服務並不適合所有人。要想利用這一優勢需要積極訂閱Safety Connect,該服務只適用於2018年以後生產的車輛。另外,還必須在應用中確認自己是安全的、沒有受傷,然後它才會開始引導完成整個過程。

QQ圖片20210813100634.png

(0)
上一篇 2021-08-13 10:59
下一篇 2021-08-13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