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向上海民眾贈送100萬份大會員雙周卡 免費領取

今日(3月18日)嗶哩嗶哩官網在微博上發文稱,近期上海疫情出現反彈,目前正處於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作為成長於上海的企業,B站積極響應上海市網絡文化協會黨委的號召,在上海市網信辦的指導下,為上海民眾免費贈送100萬份大會員雙周卡,滿足大家抗疫期間的精神需求。

大會員雙周卡領取地址:點擊進入

B站向上海民眾贈送100萬份大會員雙周卡 免費領取

據了解,大會員雙周卡有效期為14天,可在雲視聽小電視、移動端App、平板端、電腦端,觀看會員專享內容,享有會員專屬清晰度等權益。

B站還表示將於3月18日至22日間,免費放映《新喜劇之王》《飛馳人生》等20多部電影。希望大家抗疫期間的生活能夠少一些沉悶和孤獨,多一些充實與樂趣。

據上海市衛健委通報,2022年3月17日0—24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7例和無癥狀感染者203例,其中2例確診病例和103例無癥狀感染者在隔離管控中發現,其餘在相關風險人群排查中發現。新增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0例和無癥狀感染者2例,均在閉環管控中發現。

(0)
上一篇 2022-03-18 16:10
下一篇 2022-03-1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