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強烈建議醫生停止為COVID-19病患開具羥氯喹處方

2021年,僅在美國就有超過56萬張羥氯喹處方用於預防、接觸后預防和治療COVID-19癥狀。自2020年2月發病以來,美國一直是該大流行病的震中,在病例和死亡人數方面仍然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去年,89萬張羥氯喹的處方比前幾年多了9倍,導致以年輕女性為主體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批准適應症的此類藥物供應反而出現重大短缺。

Hydroxychloroquine.jpg

在《美國醫學雜誌》發表的一篇評論中,來自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施密特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和合作者回顧了最近的主要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並提出了羥氯喹在暴露后預防以及住院病人中的最新元數據分析。去年,這些研究人員呼籲在正在進行的隨機試驗的結果出來之前,暫停在預防或治療中使用羥氯喹的處方。

高級作者、FAU施密特醫學院第一位理查德-多爾爵士教授和高級學術顧問Charles H. Hennekens, M.D., Dr.PH說:”更新的隨機證據為暫停在預防或治療COVID-19時開具羥氯喹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作者說,除了缺乏明顯的益處外,新的隨機證據還顯示了一些危害的暗示。他們解釋說,先前令人放心的羥氯喹的安全狀況適用於紅斑狼瘡和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這兩種疾病在年輕和中年婦女中的發病率更高,不過羥氯喹導致致命心臟相關不良後果的風險非常低。

相比之下,COVID-19患者使用羥氯喹的風險卻要高得多,因為這些藥物導致的致命心血管併發症在老年患者和已有心臟病或其風險因素的患者中要高得多,而這兩種人在男性中更佔優勢。

Hennekens補充說:”如果人們服用羥氯喹並避免採用已證明有益的公共衛生策略,包括接種疫苗和社交疏遠,過早和可避免的死亡將繼續發生。”

了解更多:

https://www.amjmed.com/article/S0002-9343(21)00523-4/fulltext

(0)
上一篇 2021-09-02 20:49
下一篇 2021-09-0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