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大基因:全資子公司新冠抗原自測產品獲得歐盟CE證書

華大基因宣布,公司全資子公司BGI Europe A/S的新冠抗原自測產品於近日取得了歐盟CE證書。產品名稱:SARS-CoV-2 Virus
Antigen Detection Kit (colloidal gold method)(中文譯文: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測試劑盒(膠體金法))

006270a517092aaed.jpg

預期用途:用於體外定性檢測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疑似病例發病7天內前鼻腔拭子樣本中的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輔助評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狀況和臨床診斷,適用於居家自我檢測。

公司表示,上述產品獲得歐盟CE准入資質后,可在認可歐盟CE資質的國家進行銷售,進一步豐富了公司全場景化新冠檢測綜合解決方案,有利於進一步提升公司新冠檢測產品的國際競爭力,全面助力全球新冠疫情防控。

華大基因:全資子公司新冠抗原自測產品獲得歐盟CE證書

(0)
上一篇 2022-02-07 14:48
下一篇 2022-02-07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