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仍希望2023年款iPhone包含潛望式攝像頭 只是不希望從三星那裡得到

據悉,蘋果公司再次計劃為2023年的iPhone系列推出摺疊式潛望鏡鏡頭,但現在不會向擁有該技術專利的三星公司購買。摺疊式潛望鏡鏡頭可以使iPhone的光學變焦能力大幅提高,同時不需要更厚的外殼。三星電機在2019年從Corephotonix公司收購了該技術的專利后,擁有了這些專利。

蘋果仍希望2023年款iPhone包含潛望式攝像頭 只是不希望從三星那裡得到

然而,據The Elec報道,蘋果正計劃在2023年將三星排除在其摺疊式變焦相機模塊的供應鏈之外,該出版物此前曾表示,三星將向LG InnoTek提供組件,並為蘋果進行組裝。

然而蘋果的目標是單獨採購組件。據報道,這是因為三星的專利阻礙了蘋果的計劃,但目前的現狀是要麼繞過這些專利,要麼支付許可費。

據報道,蘋果一直在研究為iPhone引入所謂的”潛望鏡”鏡頭。分析師郭明錤最初預計在2022年,但後來修改為2023年的iPhone系列。

(0)
上一篇 2021-09-02 18:59
下一篇 2021-09-02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