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2021全年營收近80億 任命立信為公司獨立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4月14日消息,瑞幸咖啡公布經審計的2021年財務報告。財報顯示,全年總凈收入達到79.653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97.5%。同日,瑞幸咖啡發布了更換會計師事務所的聲明,宣布任命立信會計師事務所(以下簡稱“立信”)為公司獨立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接替公司的前獨立審計機構中正達會計師事務所。

瑞幸2021全年營收近80億 任命立信為公司獨立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據介紹,立信會計師事務所是中國最早建立和最有影響的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客戶包括中國石油、中國移動、中國建設銀行等企業。

瑞幸咖啡自2020年4月暴雷后已歷2年。2年以來,隨着其先後與SEC達成和解,與美國集體訴訟原告代表達成諒解備忘錄,結束臨時清盤狀態,臨時清盤人退出,並於2022年4月11日宣布成功完成債務重組並結束破產保護程序,公司治理逐漸回歸正常狀態。

同時,瑞幸表示,公司的經營基本面也伴隨着歷史問題的解決得到了實質性的改善。在運營、產品、增長三架馬車的共同推動下,瑞幸業績持續得以增長。

相關數據顯示,厚乳系列在推出四個月內便售出超3160萬杯;絲絨拿鐵上線9天銷量突破270萬杯;而其首創的生椰系列上市一周年銷量達到近億杯。根據瑞幸咖啡官方公布的數據,” 椰雲拿鐵 ” 首發當天總銷量即超過66萬杯,已超去年同期推出的 ” 生椰拿鐵 “銷量。(一橙)

(0)
上一篇 2022-04-14 22:15
下一篇 2022-04-14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