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漫威復仇者聯盟》將加入女綠巨人

隨着蜘蛛俠正式加入到PS獨佔的《漫威復仇者聯盟》,Square Enix和水晶動力似乎計劃在2022年繼續為這款遊戲追加新角色。那麼問題來了,開發商會選擇哪個超級英雄呢?根據爆料顯示,也許會是女浩克/女綠巨人

消息稱《漫威復仇者聯盟》將加入女綠巨人

消息來自於之前泄露黑豹配音演員的渠道,該渠道稱女綠巨人將很快加入到漫威相關作品,而且這名角色將由Krizia Bjos配音。

其實水晶動力和Square Enix選擇女綠巨人作為《漫威復仇者聯盟》的最新角色並不稀奇,因為漫威將在迪士尼+上推出名為《女綠巨人》的劇集。如果在劇集上線時,推出對應的新角色,自然能夠獲得更多的關注度。

消息稱《漫威復仇者聯盟》將加入女綠巨人

在遊戲發售初期,《漫威復仇者》聯盟因為玩法和沒能得到漫威電影版角色肖像權而遇冷,隨着新角色蜘蛛俠和電影版人物皮膚的加入,再加上傳言中的女綠巨人,顯然Square Enix和水晶動力還不想這麼早放棄《漫威復仇者聯盟》。

(0)
上一篇 2021-12-31 08:15
下一篇 2021-12-31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