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社交應用Hyype完成150萬美元融資,Electric Capital投資

在 Facebook 的早期,它的會員資格僅限於學院和大學的學生,一次只開放幾個。 Hyype 是一個面向 NFT收藏者的新社交網絡,它計劃了類似的方法,但是採用按照一個Discord 服務器一個 Discord 服務器的方法,而不是一個學校一個學校。

為此,Hyype 今天宣布了來自 Electric Capital 的 15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這是一家投資可編程貨幣潛力的風險投資公司。

“Hyype希望成為一百萬個社區的凝聚空間,”該公司兩位聯合創始人之一的 Supriyo Roy 在視頻通話中告訴 The Defiant。 以推出數據提供商 DeFi Pulse 而聞名的連續創業者 Scott Lewis 已作為聯合創始人加入該項目。

關於他們生活的故事

Hyype 將首先吸引特定的非同質代幣 (NFT) 社區,並獲取他們對哪種功能對每個社區有意義的反饋。 一個重要的想法是創建一個社交網絡,允許 NFT 的所有者將故事與其收藏中的物品聯繫起來,就像人們使用 Instagram 和 TikTok 等應用程序講述他們生活的故事一樣。

“與傳統資產不同,NFT 本質上是社會性的,”Electric Capital 的合伙人 Maria Shen 告訴 The Defiant。 “像 CryptoPunks 這樣的社區基於他們共享的 NFT 資產聚集在一起。 我們需要一個新的社交網絡來支持這些 NFT 社區。”

Hyype 計劃在 9 月下旬推出。 感興趣的用戶現在可以通過其社交媒體渠道參與進來,早期採用者可能會獲得一些其他人以後可能會羨慕的福利。 但最終目標是對所有人開放和訪問。

市場缺口

Roy 之前曾在亞馬遜的 Alexa 智能家居產品團隊工作,但他在 2019 年初對 NFT 感興趣,從 CryptoKitties 開始。 Hyype 解決了他作為收藏家在市場上發現的缺口。 “沒有人真正創建了一個有益的講故事的平台,在那裡你可以真正作為你的身份展示你的畫廊,”他說。

Hyype 不會成為 NFT 收藏家的第一個社交網絡。 Showtime 在 Paradigm 的支持下已經上線,而 Lazy.com 在名人投資人 Mark Cuban 的支持下處於測試階段。

即便如此,現在還為時尚早,Roy打賭 Hyype 對講故事的專註會讓它脫穎而出。 例如,用戶將能夠分享他們購買特定 NFT 的原因,或者它如何作為跳板來製作從其內容衍生的其他 NFT。

雖然所有者可能會改變,但這些故事將繼續存在於 NFT 中。

“它確實推動了這樣一種想法,即您以 NFT 的形式共同擁有的媒體,可以在互聯網上建立您的個性,”Roy說。

作為一個社交網絡,Roy 設想 Hyype 將為每個用戶在兩個層面上發揮作用:首先,作為個人表達。正如 Roy 所說,在 NFT 之前,錢包只是持有資產,但 NFT 將藝術品和收藏品放入其中,這給了智能錢包真正的表現力。 Hyype 將使用戶能夠輕鬆準確地策劃他們想要給人的印象。

接下來,Hype 將強化部落成員的感覺。這就是 Discord 服務器的用武之地。人們購買 NFT,然後加入鑄造社區中的其他 NFT 所吸引的團體。一個人可以是多個 NFT 部落的一部分,但 Hyype 將被組織起來,以幫助每個人更充分地表達對每個部落的忠誠。

這就是為什麼 Hyype 現在從一些最強大的 NFT 社區開始,並逐漸圍繞成員持有的每個數字項目建立個性化的知識。

“NFT 本身作為藝術才剛剛開始,”Roy說。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4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2 18:59
下一篇 2021-09-02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