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翻蓋式摺疊屏手機曝光:12月發布

11月27日消息,業內人士Ross Young爆料,華為將會在年底舉辦一場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新一代摺疊手機它採用的上下摺疊方案,致敬經典翻蓋功能機。現在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華為翻蓋式摺疊屏手機專利。如圖所示,它背部擁有一塊副屏,同時配備了雙攝像頭。

@RODENT950爆料,華為這款翻蓋式摺疊屏手機將於12月份正式發布,同時登場的還有華為新款智能手錶,它支持血壓測量。

華為首款翻蓋式摺疊屏手機曝光:12月發布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翻蓋式摺疊屏手機,代表機型是三星Galaxy Z Flip3和摩托羅拉刀鋒5G摺疊屏手機,華為新款摺疊屏的摺疊方案與前面兩款相似。

細節區別在於華為摺疊屏將會搭載自家的HarmonyOS操作系統,在摺疊屏這一全新手機形態上,華為HarmonyOS預計會帶來全新的交互方式。

核心配置上,考慮到華為自家的麒麟9000 5G芯片所剩不多,華為新款摺疊屏手機可能會使用高通芯片。

由於目前大部分摺疊屏定位是超高端市場,因此華為這款摺疊屏可能會搭載高通驍龍8系列旗艦處理器,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它將不支持5G網絡。

華為首款翻蓋式摺疊屏手機曝光:12月發布

華為Mate X2摺疊屏

(0)
上一篇 2021-11-28 02:28
下一篇 2021-11-28 0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