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接種輝瑞新冠疫苗加強針后 感染風險將大大降低

以色列自7月中旬開始逐步開展新冠疫苗加強接種以來,來自當地的初步數據顯示,輝瑞(PFE.US)旗下的新冠疫苗加強針在新冠病毒Delta變體爆發期間提了額外保護。馬卡比醫療保健服務公司(Maccabi
Healthcare
Services)的一項初步數據分析發現,與只接受標準的兩劑次疫苗的人相比,接受加強劑次注射后的人在7天至13天後的感染風險降低了48%至68%。

並且這種保護效率會隨着時間推移而增加,在接種加強針后的14天到20天後,感染的風險降低了70%到84%。

研究顯示:接種輝瑞新冠疫苗加強針后 感染風險將大大降低

研究人員表示,研究表明此前接種的新冠疫苗的保護效用正在削弱,因此,加強針的接種可能有助於抵消部分疫苗保護效用弱化。

據悉,有證據顯示在疫情早期時接種疫苗的人,體內抗體水平正在下降。因此,美國、英國和其他部分國家都已宣布計劃進行加強針接種,以對抗傳染性更強的病毒Delta變種。

研究人員表示,將會在後續對接種加強針后包括住院率和死亡率等一系列數據進行評估。同時,還需要進一步監測來確定增強針帶來的額外免疫力能持續多久。

截至發稿,輝瑞(PFE.US)股價盤後上漲0.07%,報46.1美元/股。

相關文章:

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獲美國CDC公共衛生顧問推薦

研究顯示:注射Moderna疫苗產生的抗體數量是輝瑞的兩倍多

(0)
上一篇 2021-09-01 17:48
下一篇 2021-09-01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