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正推進Xbox Everywhere項目 電視遊戲串流體驗仍有望一年內到來

早在 2020 年 11 月,微軟遊戲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 就曾表示,其致力於“在未來 12 個月內”,讓大家能夠將 Xbox 遊戲串流到電視上暢玩。2021 年 6 月,該公司再次確認將很快提供智能電視端 App 和 Xbox 流媒體棒硬件。沒想到的是,我們一等又是 11 個月,且 VentureBeat 的 Jeff Grubb 和 TheVerge 的 Tom Warren 都覺得會進一步延期。

傳微軟正推進Xbox Everywhere項目 電視遊戲串流體驗仍有望一年內到來

VentureBeat 的 Jeff Grubb 剛剛表示,我們可期待“在未來 12 個月內”迎來 Xbox 電視投屏體驗。

然而同樣的話,我們早在 17 個月前就聽 Phil Spencer 忽悠過一次了,更何況他還說“我認為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們這麼做”。

TheVerge 的 Sean Hollister 還指出,微軟曾在過去十年裡提到過已開發出類似的產品,結果在計劃好的 E3 2016 首次亮相前又被砍掉了。

傳微軟正推進Xbox Everywhere項目 電視遊戲串流體驗仍有望一年內到來

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玩家寧願被微軟再次“欺騙”。Tom Warren 與 Jeff Grubb 都指出 —— 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微軟這次是認真的。

據說這家雷德蒙德軟件巨頭已在公司內部制定了一個所謂的“Xbox Everywhere”計劃,並且提到了可在 iPhone / Android 智能機或 PC 上暢玩的《堡壘之夜》,就是該項目已經起效的一個信號。

此前我們已經看到過許多與微軟 xCloud 雲遊戲和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有關的大量文章,而隨着動視暴雪收購工作的推進,其有望成為業內首屈一指的遊戲大廠。

(0)
上一篇 2022-05-07 13:08
下一篇 2022-05-07 13: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