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首席執行官Tim Sweeney將出席活動 共同討論移動應用生態系統的公平性

Epic Games 首席執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將出席下周在韓國舉行的一個會議,他將和其他批評蘋果 App Store 政策的人共同討論移動應用生態系統的公平性。本周三,應用公平聯盟(The Coalition for App Fairness,CAF)宣布將於 11 月 15-16 日在韓國舉辦全球移動應用生態系統公平會議。

ytet48fv.jpg

除了 Sweeney 之外,其他參與本次會議的人還有應用公平聯盟執行董事梅根·迪穆齊奧(Meghan DiMuzio)、Match 集團高級副總裁馬克·布塞(Mark Buse)、法國數字轉型國務秘書塞德里克·奧(Cedric O)。Match 集團首席執行官 Shar Dubey 和其他領導人將以虛擬方式參加該活動。在談論之後將會接收媒體成員的採訪問答。

討論的主題沒有公布,但應用公平聯盟一直在批評蘋果和Google對其各自應用商店的處理。例如,Epic 正在與這兩家公司就應用內購買、第三方應用商店和其他問題展開法律鬥爭。

CAF 由 Basecamp、Blix、Blockchain.com、Deezer、Epic Games、歐洲出版商理事會、Match Group、歐洲新聞媒體、Prepear、Protonmail、Skydemon、Spotify和Tile組成,旨在“保護消費者選擇,促進競爭,並為全球所有應用程序和遊戲開發商創造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

(0)
上一篇 2021-11-11 12:59
下一篇 2021-11-11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