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死亡和機器人》第三季口碑爆棚 評分仍不及第一季

最近,神劇《愛 死亡和機器人第三季在網上火了起來,當然之前的兩季就很火,不過新的口碑依然沒有第一部的時候高。《愛,死亡和機器人》第三季豆瓣評分為8.6分,相較於第二季(6.8分)口碑有大幅迴轉,但仍不及第一季的9.2分。

在評論中,觀眾紛紛貼出了自己最喜歡的一集,表示第三季比第二季強太多,整體質量提升,但還是不及第一季;同質化有些嚴重,感受到的只有血腥和驚悚。

《愛 死亡和機器人》第三季口碑爆棚 評分仍不及第一季

在第三季中,國內天何言團隊為《差勁旅行》和《蟲群》兩部影片擔任了整體的視覺設計,共有十幾名國人設計師參與其中,這也是國人前期創作團體在世界級項目中的概念設計首秀。

《愛,死亡和機器人》是由提姆·米勒和大衛·芬奇執行監製的成人向動畫短片集,收錄了全球各個工作室製作的2D或3DCGI 短片。其第一季於2019年3月15日上線,一上線就獲得了大眾的好評,並且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這部由多部長短不一的動畫短片集合而成的作品,一度成為當年很多人的年度最佳動畫,在不少影迷口中,“今夜,我們都是‘愛死機魔人’”一類的調侃比比皆是。

《愛,死亡和機器人》受到國內劇迷關注的原因之一,是該劇集有不少中國元素,比如第一季第八集中的故事名稱為《good hunting》,中文譯名為《狩獵愉快》,這部短片改編自劉宇昆的科幻短篇小說《狩獵愉快》。

作為美籍華裔科幻作家的劉宇昆,是《三體》第一部的英文譯者,在《三體》獲雨果獎的道路上功不可沒,而郝景芳那篇獲得雨果獎的《北京摺疊》,同樣是劉宇昆翻譯的,劉宇昆自己也曾兩度獲得雨果獎。

《愛 死亡和機器人》第三季口碑爆棚 評分仍不及第一季

(0)
上一篇 2022-05-23 08:03
下一篇 2022-05-23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