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消息:《守望先鋒2》預計在2022年暑期之前發布

之前很多業內人士認為《守望先鋒 2》 不會在 2022 年推出,但是目前為止暴雪官方還沒有公布任何關於《守望先鋒 2》 發布日期的消息,但近期的一份報告指出《守望先鋒 2》 將於 2022 年暑期之前發布。

內部消息:《守望先鋒2》預計在2022年暑期之前發布

外媒 Dexerto 發布了一份新報告,聲稱暴雪希望在 2022 年夏季之前發布《守望先鋒 2》。Dexerto 引用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暴雪希望《守望先鋒 2》 的發布日期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即 4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之間。而 2022 年 5 月將會是《守望先鋒》推出六周年,這似乎是一個發布新遊戲的最佳時機。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說,《守望先鋒 2》 的開發團隊已經收到指示專註於遊戲中已有的內容並為發布進行潤色。目前為止《守望先鋒 2》 尚未公布更多新消息,之前的實機演示中展示了新增 PVE 戰役模式 ,PVP 中每個隊減少到 5 名英雄。

(0)
上一篇 2021-09-01 11:49
下一篇 2021-09-01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