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里戴綠魚頭套男孩再發聲:網友全是黑我的 說我蹭熱度

12月8日,央視《新聞直播間》播出的關於滿洲里第11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啟動的電視新聞中,等待核酸的隊伍中一位頭戴綠魚頭套的市民格外引人關注。當晚,“新聞里出現綠魚頭”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表示這位戴綠魚頭套的市民樂觀又有趣。

12月10日下午6時許,極目新聞記者經多方核實,聯繫到這個出現在新聞中頭戴綠魚頭套的11歲男孩李華(化名),他稱當時並不知道有記者在現場拍攝,戴着綠魚頭套去做核酸的主要目的是逗防疫人員開心。

12月10日晚9時許,極目新聞記者再次聯繫到男孩李華(化姓),他稱確實有媒體記者採訪過他,但沒有人問過他性別。

“我確實是男孩,那個記者哥哥沒有問我,搞錯了性別。”李華說,他也因此受到了網友的質疑,“網友全是黑我的,說我蹭熱度,我的私信都炸鍋了。”(視頻)

在新聞第三方平台,發起了對於此次新聞報道中當事人的性別投票,問題是“你覺得被央視直播做核酸的‘魚頭人’是誰”,選項共有三個,第一個選項是小學五年級男孩,看採訪挺真實;第二個選項是應該是女性,聽聲音更像;第三個選項則是其他看法,評論見。

央視新聞里戴綠魚頭套男孩再發聲:網友全是黑我的 說我蹭熱度

(0)
上一篇 2021-12-11 21:25
下一篇 2021-12-11 2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