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把家裝修成了教室:黑板、尺子、粉筆一應俱全

豆瓣話題“我家裡的讀書角”下,有很多網友分享了自家的讀書角,成堆的書籍讓人看了就有充實感。而最近,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讀書角,天馬行空的想法迅速搶佔了該話題第一名。

原來,這名網友居然把自己的客廳改成了學校教室的樣子,黑板、尺子、粉筆一應俱全。

網友把家裝修成了教室:黑板、尺子、粉筆一應俱全

網友看后表示:

實現了在教室睡覺的夢想

失眠患者有救了

牛逼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殘忍

不得不說 催眠感很足 看到這個我已經想睡覺了

看到網友熱議,該網友發帖補充道:其實自己有三個讀書角,大部分書在書房,黑板裝在客廳里,一般為了防止睡過頭我會在客廳睡午覺。

他強調自己不是老師也不是搞培訓的,就是正經上班族,黑板 3 米 x1.2 米 ,400 元包郵,主要是當大號的草稿本和記事本用,一抬頭就能看見也挺醒目的,坐久了起來寫寫東西也還行。用的無塵粉筆和水黑板擦,不怎麼起灰。

對於大家調侃的催眠作用,該網友表示“我真沒想到那麼多人對黑板充滿恐懼,或者覺得催眠,我其實還好,因為大學過得挺逗很懷念。”

網友把家裝修成了教室:黑板、尺子、粉筆一應俱全

(0)
上一篇 2021-08-31 17:47
下一篇 2021-08-31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