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股東否決拆分公司計劃

東芝公司股東周四否決了管理層將公司一分為二的計劃,該計劃遭到外國股東的強烈反對,其中一些人希望公司被拍賣給出價最高的競標者。根據該計劃,東芝將剝離其電子設備業務,剩下的部門將專註於能源和基礎設施業務,如電力渦輪機和水處理系統。

東芝股東否決拆分公司計劃

東芝管理層與持有該公司約一半股份的外國股東多年來一直存在分歧,因為股東們要求更高的回報和更廣泛的重組。

很多外國投資者在投票前表示,他們認為東芝管理層和董事會沒有竭盡全力徵求私募股權公司收購東芝全部股份的提議,雖然這在日本傳統企業文化中並不常見,但可以使投資者相對較快地退出對東芝的投資,並獲得利潤。

東芝股東還否決了新加坡3D Investment Partners Pte.提交的一份提案,該提案要求公司的戰略審查委員會考慮替代方案,包括將整個公司出售給一家私人投資者。一些股東說,他們不希望向委員會下達如此具體的指示。

(0)
上一篇 2022-03-24 13:03
下一篇 2022-03-24 1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