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Plus將為迪士尼遊客提供快速通道服務 但額外費用引發不滿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華特迪士尼世界正在提供另一種方法,希望使遊客擁有更好的體驗。迪士尼的Genie服務將於10月19日推出,它將實現遊客的一些願望,包括無需排長隊–只要他們支付服務費用。

迪士尼在8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首次介紹了這項服務,指出遊客將能夠通過”我的迪士尼體驗”和迪士尼樂園的應用程序訪問Disney Genie 服務。Disney Genie將作為遊客的個人行程規劃器,如果他們選擇付費選項,將讓他們通過快速通道入口來到你最喜歡的遊樂設施隊伍的前面。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遊客一次只能選擇一個遊樂項目。雖然這聽起來是一項很方便的服務,但迪士尼遊客不滿意的是Genie Plus的額外費用。

Genie服務的免費和付費版本都提供量身定製的餐飲選擇、活動和景點推薦。它還會給你提供某些景點可能需要等待多長時間的信息,以及提供日程安排建議,幫助遊客避開人群。遊客可以使用該服務瀏覽日常日程,其中可能包括餐廳、酒店和特定活動的預訂。

KI[73UMH]SO}O%3Q[2KBAYV.png

如果遊客只想使用上述功能,事實將證明Genie服務是方便和非常有用的。然而,無需排長隊的好處是有代價的,有些人可能不願意支付費用。遊客在華特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樂園使用Genie Plus服務的費用分別是15美元和20美元(限單票單日)。

如果遊客不想使用迪斯尼Genie服務,將不得不為非常有限的個別遊樂項目購買“閃電通道”通行證。更加令人困惑的是,這些單獨的遊樂設施甚至不包括在 Genie Plus中。這意味着,如果遊客想體驗“飛越太空山”或“星球大戰:反抗軍崛起”這樣的項目,將不得不在Genie Plus之外再支付一筆費用。

dgs02395802958203942423423fi-624x352.jpg

迪士尼的遊客顯然對這一變化不滿意–迪斯尼關於Genie 服務的公告視頻已經收到了超過12000個 dislike,而點贊數的只有956個。憤怒主要來自於這樣一個事實:FastPass和 FastPass Plus,即迪士尼即將被淘汰的快速通行證服務是免費使用的。

現在,迪斯尼Genie Plus服務的唯一好處是,應該讓遊客有更好的機會乘坐更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即使如此,在昂貴的門票、酒店住宿和餐廳參觀的基礎上再加上Genie Plus服務的費用,對遊客來說其實並不公平。

(0)
上一篇 2021-10-15 08:04
下一篇 2021-10-15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