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Q音樂發行空白歌曲 蔡徐坤工作室就新專輯爭議致歉

今天上午,蔡徐坤的一份專輯在網絡上引發熱議,其中最主要原因是在其發售了 4 個月,已經達到 8400 元收入之後,專輯內依然有半數歌曲是空白狀態,甚至連歌名都沒有。

據悉,這張專輯名為《迷》,是蔡徐坤於今年 4 月份在 QQ 音樂開始發行的新專輯,上線僅 1 小時 56 分 25 秒銷售額就突破了 5000 萬元,刷新了 QQ 音樂平台“殿堂史詩唱片”銷量等級認證記錄。

目前,專輯已經售出超過 324.8 萬張,單價 26 元,總銷售額超 8440 萬元,其中顯示包含 11 首歌曲,但是已上線的僅有 5 首歌,另外 6 首則是空白。

對此,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是“割韭菜行為”、“收智商稅”,甚至有律師表示這種做法可能侵犯了消費者權益。

在輿論不斷發酵之後,蔡徐坤工作室就專輯預售爭議問題發致歉信,稱工作室深刻認識到專輯發售之初,未盡到提前以顯着方式提醒告知全部歌曲上線時間的義務,對此向消費者道歉,並感謝大家的監督。

同時,蔡徐坤工作室還表示以後將會嚴格按照規定完善專輯的消費提示,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

不過,對於目前這個處理結果依然有許多網友並不滿意,覺得該工作室的態度非常沒有誠意,你怎麼看?

在QQ音樂發行空白歌曲 蔡徐坤工作室就新專輯爭議致歉

(0)
上一篇 2021-08-31 17:47
下一篇 2021-08-31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