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司徒新節目將於9月30日正式上線Apple TV+

喜劇中心播出的由囧司徒(Jon Stewart)主持的最後一集《每日秀》,距今已有六年多的時間。除了在扣扣熊(Stephen Colbert)的節目中有過幾次客串,之後我們就很少見到囧司徒的身影。不過 2021 年秋季,由這位老夥計主持的新節目,即將登陸 Apple TV+ 平台。周一的時候,蘋果正式宣布了《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的播出時間。

0.jpg

(來自:Apple TV)

蘋果官網描述稱:“《囧司徒的問題》是一個單期、多季的系列節目,其將圍繞特定的問題、與大家展開相關討論,一起尋求可切實推進的解決方案”。

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  Coming Soon – Apple TV(via)

據悉,每期節目的時長都在 1 小時左右,且每周都會更新一集。至於節目的相關主題,目前尚未正式向外界公布。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蘋果的後續公告。

2.jpg

除了流媒體視頻節目,蘋果還將為《囧司徒的問題》帶來每周一期的播客,以深入相關話題和囊括整個節目組工作人員的採訪。

The Problem With Dicks In Space(via)

7 月下旬的時候,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 油管官方頻道還曾放出過一段極盡調侃之能事的“Discks In Space”預告。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7
下一篇 2021-08-31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