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Twitter CEO傑克·多西將卸任 接班人仍未知

據CNBC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Twitter 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將辭去CEO一職。受該消息刺激,Twitter股價今日一度報於52.15美元,上漲約11%。早在2020年3月,激進投資者Elliott Management就曾要求多西下台,並提名4位新董事。

隨後,Twitter與Elliott Management達成一項投資協議,多西繼續擔任CEO,而Elliott Management獲得了Twitter一個董事會席位。

多西是Twitter的聯合創始人,2008年底離開Twitter,隨後創建了數字支付公司Square。但在2015年,多西臨危受命,重返Twitter。目前,多西同時擔任Square和Twitter兩家公司的CEO。

正因為同時兼任兩家公司CEO,Elliott Management創始人保羅·辛格(Paul Singer)曾呼籲多西辭去其中一家公司的CEO職位。

目前尚不清楚,誰將接替多西出任Twitter CEO一職。不管怎樣,下一任CEO將不得不實現Twitter激進的內部目標。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曾表示,其目標是到2023年底擁有3.15億可貨幣化的日活躍用戶,並在2023年將年營收至少翻一番。

對於該消息,Twitter尚未發表評論。

消息稱Twitter CEO傑克·多西將卸任 接班人仍未知

(0)
上一篇 2021-11-29 22:29
下一篇 2021-11-29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