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傷殘奧選手致其退賽后 豐田無人車恢復運營

上周,在東京殘奧會期間,豐田於奧運村投放的一輛自動駕駛巴士,誤撞了一名日本盲人柔道運動員(Aramitsu
Kitazono,30歲)致其受傷,並無奈退賽。事後,豐田章男及豐田公司公開致歉,表示對於自動駕駛有些“過於自信”,上路行駛還不太現實,並暫停了巴士服務。

不過,最新消息稱,豐田的自動駕駛巴士已經恢復運營,官方稱配備了更多人員來監控和保證安全。

豐田在聲明中表示,將繼續和殘奧組委會的合作,運營巴士直到殘奧村關閉,在此期間,豐田也會不斷改進。

據悉,專門人員已從6人增加到了至少20人,並且會接受更嚴格的專業培訓。至於車輛,通過軟件更新,其接近路口時會發聲警報聲,且內部安全員也可以更方便地手動干預加減速。

當然,也有網友吐槽豐田,如今安全保障人員的數量比巴士車(16輛)還多,倒不如直接配備司機了。

撞傷殘奧選手致其退賽后 豐田無人車恢復運營:網友犀利吐槽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7
下一篇 2021-08-31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