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推出用於M1 iMac的多色澤USB-C集線面板

Hyper今天宣布推出一套專為蘋果24英寸M1 iMac設計的HyperDrive
USB-C集線器,這套集線器的獨特之處在於它配備了每種iMac顏色的面板。
HyperDrive 5合1集線器有兩個5Gb/s
USB-C數據端口、兩個5Gb/s USB-A數據端口和一個5Gb/s USB-A端口,可以為小型設備提供7.5W充電,它的售價為50美元。

hyper-6-in-1-usb-c-hub.webp

而HyperDrive 6-in-1集線器為那些需要USB以外的連接的人提供了更多不同種類的端口。提供了一個4K 60Hz HDMI端口,一個microSD卡插槽,一個SD卡插槽,一個USB-C 10Gb/s數據端口,一個USB-A 10Gb/s數據端口,以及一個USB-A 10Gb/s數據端口,還提供7.5W充電,這款6合1 USB-C集線器的價格為80美元。hyper-usb-hub-design.webphyper-5-in-1-usb-c-hub.webp

每個集線器的規格都是大約5英寸長,1.5英寸寬,它們被設計成連接iMac機身後部的一個USB-C端口然後夾在iMac的前面。這些集線器在銷售時有七種顏色匹配的面板,所以買家可以選擇適合其iMac配色的那一種。

hyper-hub-clamp-design.webp

這兩款新的HyperDrive集線器從今天開始可以從Hyper網站購買。

(0)
上一篇 2021-08-30 23:36
下一篇 2021-08-30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