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挖掘機首奪全球銷量冠軍:三一重工力壓卡特彼勒、日立、沃爾沃

工程機械中,挖掘機是重要組成部分,央視報道稱,全球權威調研機構Off-Highway Research的數據顯示,2020年,三一重工挖掘機銷量98705台,佔據全球15%的份額,首次奪得銷量冠軍。排在三一之後的是美國最大的重工廠商卡特彼勒(CAT),銷量為7.5萬台,再之後還有日立(加上塔塔和迪爾)、久保田、徐工、沃爾沃+山東臨工等,但銷量均在5萬台左右。

按照央視的說法,這是中國挖掘機產業歷史上第一次站上全球銷量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晚,三一重工慶祝挖掘機銷量全球登頂活動在江蘇崑山舉行。會上公布的動態數據顯示,2003年到2020年這十幾年中,卡特彼勒曾長期佔據挖掘機銷量頭名。

同日慶功會上,三一SY375智能挖掘機也隆重發布,配備獨創電控系統,較以往挖機節油8%以上。

中國挖掘機首奪全球銷量冠軍:三一重工力壓卡特彼勒、日立、沃爾沃

(0)
上一篇 2021-06-01 20:06
下一篇 2021-06-01 2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