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ND 2 Navi 22神秘礦卡曝光:10GB GDDR6顯存 算力39MH/s

VideoCardz 剛剛發現了又一張神秘的 AMD RNDA 2 礦卡,可知其採用了 Navi 22 GPU 和被動式散熱設計與市售 RDNA 2 顯卡相比,該代號為“Nashira Summit”的礦卡擁有相當獨特的配置。可知在 2304 個着色器單元和 10GB GDDR6 顯存的加持下,其擁有 39 MH/s 的 ETH 挖礦算力。

1.jpg

(圖 via VideoCardz)

與基於 Big Navi 的礦卡一樣,新冒出來的這款變體,似乎也是有訊景(XFX)製造的,這點可從 PCB 上的標註看出來。

不過作為一款雙槽卡,其最大特點是採用了被動式散熱設計。在碩大的塑料罩下,是一塊鰭片密布的散熱器。

2.jpg

儘管無法看到正面的 PCB 設計,但背面諜照表明該卡應該就是 Navi 22 的衍生版本,因為它擁有 6 個 GDDR6 顯存焊盤。

作為參考,採用 Navi 22 GPU 的 AMD Radeon RX 6600 XT 顯卡配備了 192-bit @ 12GB GDDR6 顯存(單顆 2GB * 6)。

3.jpg

此外作為一款專業礦卡,其未在背板上提供顯示輸出(Headless 設計),尾部有雙 8-pin 輔助供電接口。熟悉服務器(礦機)加速卡設計的朋友,應該不會對此感到陌生。

由 GPU-Z 截圖可知,這塊基於 AMD Navi 22 GPU 的礦卡擁有 2304 個着色器單元、160-bit @ 10GB GDDR6 顯存(16Gbps 頻率)、可提供 344 GB/s 的帶寬。

4.jpg

位寬縮減導致該卡的帶寬較 RX 6700 XT 低了 11.5%,不過 WCCFTech 推測,這款尚未正式面世的產品,很可能是傳說中的 Radeon RX 6700“非 XT”衍生版本。

最後,在 ETH 挖礦測試項目中,該卡可提供 39.06 MH/s 的算力。此外由於採用了被動式散熱解決方案,其運行溫度也徘徊在 90 ℃ 以上。

(0)
上一篇 2021-09-11 10:49
下一篇 2021-09-1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