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降低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年齡下限至12歲

以色列衛生部29日宣布,將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人群的年齡下限從30歲降低至12歲。目前,以色列可接種新冠疫苗的人群為12歲以上。根據以衛生部規定,從29日晚開始,所有接種兩劑新冠疫苗超過5個月的人都可接種第三劑加強針。

以色列降低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年齡下限至12歲

以色列去年12月啟動新冠疫苗接種工作,於今年7月12日開始為患有癌症或做過器官移植手術等免疫系統受損的成年人接種第三劑疫苗。7月29日,以色列宣布為60歲以上人群接種第三劑疫苗,於8月24日將第三劑疫苗接種範圍擴展到30歲以上人群。

以衛生部數據顯示,接種第三劑疫苗后對新冠重症的預防效果是接種兩劑疫苗后的10倍。

據以色列衛生部數據,截至29日,該國930萬人口中約595萬人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約547萬人完成兩劑接種,約196萬人完成第三劑接種。

另據以色列媒體報道,從10月1日開始,所有在境外完成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的旅客,以及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后不到5個月或新冠痊癒后不到6個月的旅客,入境以色列后將免除隔離。

(0)
上一篇 2021-08-30 08:36
下一篇 2021-08-30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