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將在2026年推出5款全新純電車型 目前在售SUV都將純電化

近日據外媒報道,有多位內部人士表示,林肯汽車計劃將在2026年推出至少五款全新純電SUV車型福特汽車公司去年表示,將投資300億美元用於電氣化轉型,計劃到2030年將整個林肯品牌旗下車型實現純電化。

林肯將在今年發布其第一款純電車型,不過除了去年6月官方發布了一張細節非常少的預告圖以外,新車的其它信息都沒有公布,包括車型的正式名稱。此前有消息顯示,該品牌的第一款純電車型計劃在2024年底或2025年初投產,尺寸與飛行家( Aviator)差不多,因此新車或許是之前宣布推遲至2024年量產的純電版飛行家。

林肯將在2026年推出5款全新純電車型 目前在售SUV都將純電化

林肯還在計劃推出一款尺寸略小的純電SUV車型,或許將採用福特Mach-E同款平台的改進版本研發,尺寸應該也會與後者相似,不過相關消息人士沒有提供這款車型的具體名稱或生產時間表。此外林肯還將推出兩款純電SUV取代目前版本的Corsair(冒險家)和Nautilus(航海家),新車將在2025-2026年投入生產。最後林肯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車型Navigator(領航員)也將實現純電化,它將於2026年投入生產,並與福特F-150 Lightning共享一個平台。

林肯將在2026年推出5款全新純電車型 目前在售SUV都將純電化

在今年晚些時候,我們將看到林肯推出第一款純電車型,屆時我們將看到該品牌純電化產品的特點。雖然目前新車的細節仍然缺乏,但預告片顯示的形象似乎預示了它將採用Zephyr Reflection concept概念車的風格與設計語言,或將與目前在售車型的風格有明顯不同,而且它的純電動力系統和信息娛樂軟件也將採用比較先進前沿的技術。

(0)
上一篇 2022-02-14 14:43
下一篇 2022-02-14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