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oo在四天內記錄下近500起有關蘋果工作場所問題的事件

據外媒報道,儘管蘋果一直在努力對其運營細節保密,但公眾可能很快就會更多地了解這家公司的內部工作環境。當地時間周五,一名努力在AppleToo橫幅下組織活動的員工稱,自本周早些時候呼籲現任和前任員工說出自己的故事以來,已經記錄下了近500起職場歧視和騷擾事件。

Screenshot_2021-08-28 Apple Workers #AppleToo ( AppleLaborers) Twitter.png

AppleToo的Twitter賬號@AppleLaborers指出,在提供了聯繫當地政府的指導之後,他們還計劃於周一開始分享員工故事。

AppleToo在Twitter上指出,很多報道中有一個共同的線索,那就是公司顯然無視了蘋果人力資源部門接收到的投訴。其他員工最近也談到了類似的問題。

高級工程項目經理Ashley Gjovik在今年8月被行政停職后開始在Twitter和一個專門的網站上記錄她跟蘋果的衝突–從工作場所安全到性別歧視–以及對舉報不滿的報復。

AppleToo最初是在蘋果爆料者Gjovik的幫助下創建的一個Discord頻道。約15名現任和前任員工組織了這場運動,旨在揭露職場騷擾、歧視、性別歧視、種族主義等問題。

AppleToo網站上的一份聲明寫道:“當我們要求對我們在工作場所目睹或經歷的持續存在的不公正進行問責和糾正時,我們面臨的是一種孤立、退化和煤氣井的模式。沒有更多。我們已經用盡了所有內部渠道。我們已經跟我們的領導層談過了。我們去了Peopel組。我們已經通過商業行為升級。但什麼都沒有改變。”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6
下一篇 2021-08-28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