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100銀行中有55家已接觸區塊鏈技術 重點推進加密託管

通過投資項目和為企業提供資金支持等方式,全球銀行業巨頭紛紛下場,對新興的加密區塊鏈公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根據區塊鏈市場情報機構 Blockdata 的研究,按管理資產 (AUM) 排名前 100 的銀行中有 55 家以某種形式接觸過這項新技術。據報道,這種參與跨越了銀行本身或通過其子公司對加密和去中心化分類賬技術公司的直接和間接投資。

0zfgrc5p.jpg

Blockdata 的研究將巴克萊、花旗集團和高盛列為加密和區塊鏈公司最活躍的支持者,摩根大通和法國巴黎銀行也被確定為新興領域的連續投資者。根據畢馬威 (KPMG) 的一份報告,這些投資是對區塊鏈初創公司大力支持的更大趨勢的一部分,資金數字已經是 2020 年記錄的金額的兩倍。

y0679srd.jpg

這項研究還標明,目前銀行主要關注的點是加密託管。事實上,在 AUM 排名前 100 的銀行中,近四分之一要麼正在開發加密託管解決方案,要麼正在支持為數字資產提供託管服務的初創公司。正如 Cointelegraph 先前報道的那樣,美國、亞洲和歐洲的幾家銀行正在建立加密託管平台,作為其初步涉足加密貨幣的一部分。

Blockdata 將銀行越來越多的加密和區塊鏈參與歸因於三個主要因素——加密貨幣初創公司的利潤暴漲、監管進步以及銀行客戶對數字資產敞口的需求不斷增長。

(0)
上一篇 2021-08-14 11:58
下一篇 2021-08-14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