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健委:目前我國本輪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米鋒27日表示,全國現有本土確診病例自8月16日首次下降以來,已連續11天下降。截至8月26日,全國有26個省份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全域為低風險地區,中高風險地區下降到38個。目前,我國本輪疫情已經得到有效控制。

Screenshot_2021-08-27 央視新聞的微博_微博.png

27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就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種有關情況舉行發布會。

米鋒在會上指出,本輪疫情再次提示,要始終從嚴從緊從細做好外防輸入,總結經驗,堵塞漏洞;嚴格落實各項防控要求,壓實屬地、部門、單位、個人四方責任,堅決克服僥倖心理。要毫不放鬆始終做好個人防護,持續推進新冠病毒疫苗接種。

米鋒介紹,截至8月26日,全國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超過20億劑次,完成全程接種的人數8億8943.9萬人。

(0)
上一篇 2021-08-27 17:34
下一篇 2021-08-27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