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客機降落時疑撞壞跑道燈 網友曝機務現場換飛機輪胎

2月9日,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由陝西西安飛往榆林榆陽機場的MU2287航班在降落時發生不安全事件,飛機降落時在跑道外接地,部分構件受損。有媒體從權威渠道獲悉,東方航空此次發生的不安全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涉事飛機的後續航班任務取消,東航從西安機場調機執行了原定後續航班,事件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東航客機降落時疑撞壞跑道燈 網友曝機務現場換飛機輪胎

不過,有網友發文評論稱,B-305Y飛機是在降落階段因為下滑道過低,飛機輪胎同榆林機場跑道燈發生了“剮蹭”,造成飛機輪胎受損。

同時,有經過專業認證的網友在航空專門社群,發布了東航公司機務在榆林機場更換輪胎的現場照片。

據悉,2月9日東方航空MU2287航班由該公司空客A320飛機執飛,當天上午7點52分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起飛,飛行了50分鐘之後在榆林榆陽機場落地。

MU2287航班在落地時發生了不安全事件,飛機提前在榆林機場跑道外接地,飛機部分構件受損。榆林機場當天天氣情況正常,沒有惡劣天氣發生。

中國民航信息系統數據顯示,MU2287航班由空中客車A320飛機執行,飛機編號為B-305Y,飛機當天提前18分鐘落地后正常下客,但B-305Y飛機後續飛行任務臨時取消。

(0)
上一篇 2022-02-11 10:50
下一篇 2022-02-1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