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公司宣布獲新一輪A輪融資 IDG、高瓴資本等共同出資

7月12日上午消息,小冰公司發布最新的超級自然語音技術,該技術首次將人工智能語音自然度提升到與真實人類聲音幾乎無法分辨的程度,並支持通用全域場景。與此同時,公司還對外披露了A輪融資信息。據了解,本輪融資由高瓴領投,五源、Neumann、IDG、GGV紀源資本及上輪投資人北極光與網易公司跟投。

小冰公司宣布獲新一輪A輪融資 IDG、高瓴資本等共同出資

小冰公司即原微軟小冰團隊,是全球承載交互量最大的完備人工智能框架之一,技術覆蓋自然語言處理、計算機語音、計算機視覺及人工智能內容生成。為加速其發展,去年7月13日,微軟宣布將小冰分拆為獨立實體,並繼續保持投資權益。分拆后的小冰公司,致力於促進全球前沿技術與本地化的產品融合,擴展在人工智能基礎研究方面的研究。

據了解,此次發布的小冰超級自然語音技術,突破了單一場景限制,使人工智能交互主體能夠在說話、交談、歌唱等人類全場景中,進行高度擬人交互。目前,小冰框架中的數百個不同人工智能原型主體,已全部完成升級。公開技術示範視頻顯示,人工智能與真實人類的聲音已很難區分。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4
下一篇 2021-07-12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