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2.04 LTS時間表公示:明年4月21日發布

儘管 Ubuntu 21.10 還要等 2 個月才會發布,但 Canonical 今天已經發布了 Ubuntu 22.04 的時間表/路線圖。它是下個兩年一次的長期支持(LTS)版本,因此值得注意。

Screenshot 2021-08-27 at 14-12-25 JJ Release Schedule.png

根據今天發布的時間表,Ubuntu 22.04 LTS 將於 2022 年 4 月 21 日發布。這個發布日期符合此前 Canonical 發布 Ubuntu 版本的周期和節奏。功能凍結時間為 2 月 24 日,用戶界面凍結為 3 月 17 日,測試版發布為 3 月 31 日,而內核凍結為 4 月 7 日。同樣,從列出的日期來看,沒有真正的驚喜。

Ubuntu 22.04 LTS 預計將搭載 GNOME 42(也可能是 GNOME 41,但是 Van Vugt 已經表示由於計劃的變化,希望在這個 LTS 版本中看到 GNOME 42),這將是第一個默認使用 Wayland 的 Ubuntu LTS 版本。

我們將看到 Ubuntu 的新桌面安裝程序是否已經完全出爐並準備成為這個 LTS 版本的默認安裝程序,還有待觀察將為 Ubuntu 22.04提供什麼樣的OpenZFS支持。Ubuntu 22.04 LTS,還有一大堆其他的更新包,如Mesa 22.0,PHP 8.1等等。

(0)
上一篇 2021-08-27 14:35
下一篇 2021-08-27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