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CEO龔宇:將取消未來幾年偶像選秀節目

據“中國藝術報”微信公眾號消息,8月25日,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在京組織召開“崇德修身 固本培元——中國視協電視藝術工作者職業道德和行風建設工作座談會”。會上,中國視協理事、愛奇藝創始人、首席執行官龔宇表示,愛奇藝聯合其他平台始終堅持與行業不正之風劃清界限,抵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業不正之風,抵制偷稅漏稅,並取消了未來幾年的偶像選秀節目和任何場外投票環節。

673e0016jw1dyevnfg94fj.jpg

龔宇

中國電影文學學會副會長、編劇余飛說,評價體系採用官方大數據,杜絕虛假數據、虛假流量;組建數量足夠的編劇、導演、專家學者團隊,對每部作品抽樣打分;以此為進一步再創作,鼓勵正能量作品。

近段時間,“飯圈”粉絲群體在網上互撕謾罵、應援打榜、造謠攻擊等問題屢見不鮮,破壞網絡生態,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造成不利影響,

今年6月,中央網信辦決定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為期2個月的“清朗·‘飯圈’亂象整治”專項行動。

據了解,專項行動針對網上“飯圈”突出問題,重點圍繞明星榜單、熱門話題、粉絲社群、互動評論等重點環節。

全面清理“飯圈”粉絲互撕謾罵、拉踩引戰、挑動對立、侮辱誹謗、造謠攻擊、惡意營銷等各類有害信息,重點打擊誘導未成年人應援集資、高額消費,粉絲造謠攻擊、侵犯隱私等行為。

另外,新浪微博此前表示,對於飯圈互撕行為堅決採取“零容忍”態度,特別是在今年“清朗”系列專項行動期間,重拳治理飯圈謾罵互撕、挑動對立、刷量控評、網絡暴力等不良行為和現象。

(0)
上一篇 2021-08-26 14:35
下一篇 2021-08-26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