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官方表態Firefox瀏覽器將在Windows 11商店上架

Windows
11的首次亮相也標誌着徹底重構的微軟商店的相應推出,其中最大的變化之一是微軟如何處理對想要發布其應用程序的開發者的限制。更具體地說,微軟不再阻止第三方商店在微軟商店中上市,所以像Epic
Games Store這樣的“店中店”也可以下載了,這和蘋果引發爭議甚至官司的封閉政策完全不同。

Mozilla官方表態Firefox瀏覽器將在Windows 11商店上架

同時,這家軟件公司已經改變了關於瀏覽器引擎的政策,允許它們使用自己的引擎在微軟商店發布。這意味着瀏覽器現在可以簡單地在微軟商店中提供下載,而不需要對驅動它們的技術進行任何改變。

而Mozilla是一直支持這種做法的組織之一,它對這一變化表示讚賞,並解釋說Firefox也將在今年年底前在微軟商店中提供。

微軟已經放鬆了對其Windows商店的限制,這些限制實際上禁止了第三方瀏覽器進入商店。該公司說:”我們多年來一直主張在Windows操作系統上為用戶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控制權。我們歡迎這一消息,即他們的商店現在對公司和應用程序更加開放,包括像Firefox這樣的獨立瀏覽器。我們相信,一個更健康的互聯網是人們有機會從多樣化的瀏覽器和瀏覽器引擎中進行選擇。Firefox瀏覽器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Windows商店推出”。

所有其他大型瀏覽器也有可能在微軟商店上線,雖然Google還沒有對這樣的計劃發表看法,但Google Chrome瀏覽器也有望出現在Windows 11用戶面前Vivaldi和其他基於Chromium的瀏覽器也可能在微軟商店發布。

(0)
上一篇 2021-10-06 19:28
下一篇 2021-10-06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