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4的雙電池組容量被泄露

去年11月,我們聽說今年到來的三星Galaxy Z Flip4的電池容量將與Galaxy Z
Flip3相同。但是,荷蘭GalaxyClub的一份新報告稱,Galaxy Z Flip4將配備稍大的電池。該網站表示,Galaxy Z
Flip4(SM-F721)將配備兩塊電池,其型號為EB-BF721ABY和EB-BF722ABY。

前者被三星內部稱為”子電池”,是兩塊電池中較大的一塊,額定容量為2400毫安時,而後者是主電池,額定容量為903毫安時。

gsmarena_001.jpg

兩塊電池容量相加使得總額定容量達到3303毫安時,比Galaxy Z Flip3的總額定容量多出103毫安時,這意味着Flip4的典型電池容量將達到約3400毫安時(Flip3是3300毫安時)。

很顯然這不是一個太大的進步,三星儘力設法提供比Galaxy Z Flip3多一點的電池壽命,具體有多少還有待觀察,Galaxy Z Flip3在電池測試中獲得了69小時的耐力評級。

離Galaxy Z Flip4的揭幕還有幾個月,可以期待在正式宣布之前聽到更多關於它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4-30 19:52
下一篇 2022-04-30 20:34

相关推荐